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扯铃生涯

扯铃。记得小时候,爸爸买了一粒扯铃,那时候我很好奇的就把它拿来玩了。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那个东西叫扯铃,自从到了芙蓉中华中学读初一的时候,经过学会展才知道那个东西叫扯铃,于是我便进了扯铃学会。在那个时候,全部高委对我们新生很好,由于之前我有玩过扯铃,所以我很快的就学会了基本运铃和调铃。因此很快的,一些基本的招式我都会了。再过不久,比较高难度的招式我也渐渐会了。我的第一次表演,就是在我初三的时候,被朋友询问要不要去表演,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而表演的日期就是开放日的时候,这样就成了我第一次的表演。第二次的表演,就是在我升上高一的时候,也是同一个朋友问我要不要表演,我也是像上次一样爽快地答应了。但那次是我第一次到校外表演,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SAMSUNG的工厂表演,那时我校也是有许多表演团体也被邀请了。接下来在某一次的练习时,我校扯铃学会的第一位教练---陈子煜教练来了。当时我很崇拜他,应为他是我第一个看到的高手,我很开心,也很认真地去学他说叫我们的招式的技巧。过了不久,由于子煜教练很忙,所以我们的学会换了教练,那就是---杜伟杰教练。同样的我也是很崇拜他,因为他是教我最多招式的教练。同时我也去了4届的全国扯铃交流营,在那边认识了很多高手,那4届的交流营分别是---第三届的《铃聚》;第四届的《铃距离》;第五届的《武铃大会》和第六届的《心有铃犀》。参加这些营已让我的技术更加厉害了,并且我为自己设下了一个目标,希望我的目标可以实现。以后或许我会走扯铃这条路,因为我发现我对扯铃开始有了兴趣,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像俊荣教练那样,成为一个很厉害的教练,而且组织一队很厉害的扯铃队到处去表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