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新学年

不知不觉开学第二个星期了,我也不知不觉当上了芙蓉中华中学初一新生的舍长。管了初一新生后,才发现原来之前管我的舍房是那么辛苦的,而且还要面对学业的压力。难怪他们说做舍监,舍房长会变到很短命,因为时常会有压力。我不只是要面对那班新生和学业的压力,我还要面对我给我自己的压力---那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希望我能在学校校庆能够表演3铃,我每次说还差一点就可以压到3铃了,其实我说的“差一点”就是我还要用很长的时间来练,在交流营看到的扯铃高手都说:“只要每天练,就会很快学会的。”但由于我很忙,所以练习的时间不多,我才花了将近3年的时间才练到压3铃的技巧,只是差调铃而已。但是单单练调铃也是要花很多时间,我担心我不能在6个月里压到3铃,所以我开学的愿望就是我一定要在校庆前压到3铃。至于学业方面,我要应付统考(UEC),那是一个非常难的考试,是能一次定我的以后的日子。不知道要怎样,我选了7科,在7科里面除了经济之外,其他的我还可以跟得上。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经济会跟不上,还是要努力读书。要新年了,又要表演了,歌还没找到,不知道要怎样交待。唉。。。。。。真的是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