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我失去初恋的日子

初恋,是我忘不了的,就算忘了,也不能忘到一干二净。忘不了旧的感情,对我来说是一个痛苦,每次看到她,我就不能专心做一件事。过去就是过去,不能再挽回,人总不能一直停留在一个地方,始终都要向前走。停留在原点的人是不会进步的,我---曾经停留在原点一段时间,帮过我的人很多,多到数不清。而且我也让他们失望,现在只要我回想,我就会很伤心。那个时候的我,那个时候的我错了一次又一次,那个时候的我一次又一次得让他们失望,那个时候的我痛苦了一次又一次,那个时候的我根本不知道该做什么,毕竟那个时候的我还是一个单纯的小孩。记得有一个朋友,她一直劝我不要再放在心上,不然我的日子会过得很痛苦。起初我没有听,也没有去尝试,日子久了,而我终于了解了,于是努力把我的初恋放下。到了今天,虽然还未完全放下,但我的生活已经过得很开心了。现在的我注重现在的日子,以前的事情我也不再去想了,只要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其实,要放下初恋时很简单的,不过要看自己本身的意志力。如果意志力不够,是会让自己更加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