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考统考的心情

不知不觉上了高中三,同时面对了压力也大了。在高中三的课可以说是吓死人的,会计学10节;经济学10节,哇。。。上得好累啊。。。感觉就快要死了这样。会计学也就是---accounting,刚开始我还跟得上,到现在就有点跟不上了。不过,现在我上的是簿记,也就是book keeping。簿记开始跟不上了,自从老师---陆国兴老师教到bill account的时候,我完全听不进去。不知道要怎样考统考(UEC),感觉好像完全没有要去考试那样,好辛苦啊。到了经济学,老师在讲课,我就越听越想睡。不知怎么搞得,为了以后我拿了经济学,结果只是回一些基本的经济知识而已。至于其他课呢,我还跟得上。统考对独中生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试,可是我好像没有在努力的感觉,也就没有准备打这场战那样,日子还是过得那么自在。新年后就是学校第一次考试了,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读书,考的好成绩。现在想到统考,我的心里就怕怕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