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可怜

我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上网,看戏,睡觉,吃东西。。。。。。
总之就是吃喝玩睡。
由于吃太多了,吃到生病,不只是这样,
我还近视了。
天天对着电脑,不近视都假啦。
今天,我爸问了我一句话---“你没有出去咩?你这个年龄都是一直出去的。”
我就回答:“朋友全部都不得空,怎样出去?”
没有错,我觉得我的朋友只有在芙蓉中华而已。
我在芙蓉的时间比较多,大多的朋友都在芙蓉。
而在直凉的朋友呢?每次约他们出来,都是那句话---不得空。
只有几次成功约他们出来,但都没有什么话题。
真的是可怜,不知要怎样好。
真的是凄惨,我要做什么好呢?
在直凉的朋友越来越少了,怎样好呢?
要怎样解决呢?还在想着办法。
要忙的事情很多,回到学校要表演,要弄学会跟宿舍的事情。
就来烦死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