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期间

新年了,会开心吗?不知道。
只是知道现在的新年比以前的闷了许多。
以前的新年多么快乐,
现在呢?
非常的闷,不知道为什么,长大以后,
什么事情都不想去理。
过这没有女朋友的日子,
很难受,想找一个,但不想行动,因为觉得很无聊。
每当看到她,心里就会想她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想问她,但不敢。
因为问了她后,我就会不自在,会觉得很伤心;很后悔当初不美好的事情。
人人都说新年要快乐,但我每年新年都不会快乐,因为少了一个人陪我。
那个人是谁呢?不知道,以前都有她,现在没有了。
真得很可怜,不知道我的生活要到几时?
我只是希望能快点找到那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