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

宝贝啊
你知道吗?
在我生病的时候
没有你的声音在我耳边唠唠叨叨
真的很不习惯
已经有几天没有理我了
相信你会选择离开我吧?
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但我最希望还是你能回到我身边
继续陪我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你
我觉得我改变了
不再找任何人帮忙
也不再找你姨姨诉苦
我已经学会自己一个人承担
不管多痛苦
我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都谈恋爱了
看得我都快哭了
我很想你回到我的身边
最近每天睡觉几乎都梦到你
不过已经忘了到底是什么梦
以前
每当我说我梦到你的时候
你哦都会追问梦到什么
还逼我说给你听
说因为我是你的
所以你要知道
可是现在呢?
我越来越寂寞
没有人给我诉苦
我似乎又回到以前了
寂寞,孤单
仿佛活在寒冷的世界里
好像要温暖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真的很后悔自己不够成熟
因为自己的不成熟
给你造成很多的麻烦
对不起
不知道有没有人乘机把你从我手里抢走啊?
不说了
越是说眼泪越掉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