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原来感情那么复杂的

感情
是一个很复杂的物体
有的人为止疯狂;
有的人死缠烂打;
有的人从中作假;
甚至有的人死在感情的峡谷中
我的妈呀~~
感情真的那么复杂吗?
难道心理专家都没有办法医治吗?
我相信心理专家也拿它没法
一个一个都败在“感情”的手上
每个人都有感情
所以,每一个人的生命里
绝对离不开感情
如果没有错的话
感情有分很多种
其中最为严重的是
“爱情”
爱情让人陶醉,甜蜜,温馨,开心
但是有时候
爱情会让人痛苦,伤心,辛苦,甚至痛不欲身
拜托,每一件事情都有正负两面
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
因此有的人能主宰感情的正面
但是有的人则被负面主宰
其中的原因是在于经验
一个人拥有足够的经验
难免会让负面主宰
但是优势比没经验的来的好
人,一旦恋爱了
就绝对逃不了感情的问题
人都难逃啊
更何况是你
余凯斌!!!
在我身上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难道我自己没有成长吗?
开始讨厌我自己
像小孩子那样
永远不会成长
我快不行了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该怎样呢?
不知道,根本无从下手啊
就这样结束了吗?
原来远距离的恋爱
是那么辛苦的
我过不到这关吗?
我那么弱
该怎么办好呢?
谁可以帮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