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在MyDiabolo的点点滴滴

终于
我要离开马来西亚到台湾读书了
记得去年1月的时候
去沙凳练铃的时候

教练就问我有没有兴趣当教练
我二话不说的答应了教练
过后就辞去了在学校的工作

在我当教练的第一天
我就在烦恼要怎样把学生教好
在我驾摩托去教铃的第一天

很不幸的,就跌摩托了
之后就陆陆续续的跌了3次

那个时候真的很冤枉
因为跌了摩托,最后就成为教练的笑柄

就在那天起,我就再也没有跌了
当然
在教铃的时候

有时间当然是要去放轻松的啦~~
爬broga山去骑脚车


除此之外
我们也是有帮教练庆祝生日
我也是有参与MyDiabolo的表演而且在交流营的时候
我有机会跟交流营的嘉宾交流

香港的嘉宾



在MyDiabolo工作的日子
每当我犯错的时候
您都会很严厉的纠正我的错误
用心的栽培我
希望我成长,让我成为更加独立
谢谢您的用心良苦
我不会忘记的~~~
在那一年的日子里
我不再孤独
谢谢伟亮,文杰,文浩,展雄,伟杰,国来,家洛,家俊(左手),文康
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练铃,吹水,走街的时候
因为你们和教练
让我度过了非常充实的一年
我非常开心
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变
你们要加油啊~~~~~~



My Diabolo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