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真的那么痛苦吗?

恋爱总是令人那么痛苦吗?
为什么
我每次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
都是不会那么顺利?
我觉得很奇怪
我每做一件事情时
都会有东西或其他因素
来阻碍我的前进
我很讨厌这些外来因素
弄得我不能好好的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本来以为
只要我在学校做工
就能解决我们的事情
但是
我在学校做工的时候
就发现
有很多事情是在我预料以外的
我万万没有想到
事情会是这样子
我很辛苦
为什么我当初选择这条路
随然有些后悔
但是我有我必须完成的事情
可以我还放不下她
我还是想着她
现在已经不能继续在一起了
我还是担心
时时刻刻都在想她
想关心她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开口,开始
我很辛苦
看她每天逃避我
我为她感到心痛
不知到要怎样处理
每天都在想办法解决我们之间的事情
可是还想不到
很可怜吧
也许这个是我应该承受的压力吧
唉~~~~~~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