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不开心

这几天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惨
不愉快的事情一直来
弄到我喘不过气来
辛苦
感情事方面刚刚有进展
结果
阻碍我们的事情又来了
感觉这次很像没有事情
事实上
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
一直很想知道
就是得不到答案
这样令我很焦急
打给你的时候
感觉你很像在按电话
想问你真正的情况
又不能
想跟你在一起
有很多阻碍
这些我都不介意
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
你很聪明
很厉害
想找你聊天
就是不可以
那我要找谁啊?
毕业后我很闷
天天无所事事
为了你
哭了许多次
但是这些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你
可惜
我输在时间的手下
彻底的输了
为什么时间要过得那么快?
时间不够用
我们在一起一个多月
原本可以更久的
结果
不能~
我不知道你那边发生什么事情
我很想知道
哭了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好久~~~~
不知道你何时才会找我
我很担心你
你送我的吊饰
我会一直挂着
因为看到它
就等于看到你
瑜~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